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

計算機程式期末考試




計算機程式期末考試:
Date : 2008/6/26 (四) 1:30 - 3:30 p.m.
Room: 上機教室
範圍: 上課內容
Open Book, 上機測驗
1. 同學攜帶學生證應試.
2. 攜帶隨身碟(繳交電子檔)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涂育彰
我想問為神麼我無法把一個表單中textbox.text放到另一個表單label.text
而已原本設定的label的text卻消失了

匿名 提到...

涂育彰
我想問為神麼我無法把一個表單中textbox.text放到另一個表單label.text
而已原本設定的label的text卻消失了

匿名 提到...

涂育彰
我想問為神麼我無法把一個表單中textbox.text放到另一個表單label.text
而已原本設定的label的text卻消失了

匿名 提到...

涂育彰
我想問為神麼我無法把一個表單中textbox.text放到另一個表單label.text
而已原本設定的label的text卻消失了